babyyuri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7/05/16

陪伴

  忙碌的五月,這樣的工作分量不足以唉聲歎氣,但第一次遇到還真難習慣,回到家明明累的要命,躺在床上就硬是會翻來翻去,腦袋不知想啥總是會有事情可以想,真的很幸運,身邊還有一個人陪伴我,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對你的依賴,我很怕自己的情緒會不小心傷到你,你是除了家人之外和我最親的人,相處一年半的時間也許真的不算長,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這都還算是在熱戀期,但我還是很自傲,我們從未吵過架,連意見不合都很少,也不是我沒主見,說我有點小女人我倒無法完全反駁,偶爾有個人可以幫我做決定也不錯,簡單講就是我懶,哈!

  如果你有要到外地出差的時候,我想我的極限大概是一個月吧!雖然自認為不是無理取鬧的女生,但要分開這麼久還是需要點時間習慣,只希望那天不會太早來。

  七歲的差距,我不覺得這是你疼我的主要原因,只是你對我而言不止是一個很親密的情人,也是我的好朋友,無論在任何方面給我許多意見,而我在你煩惱的時候卻像花瓶一樣,真希望自己能再為你多做些什麼,現在也只能選擇靜靜陪你而已,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
  從沒想過能夠有一天和你一起上下班,早起半個小時還是很開心,我想我真的只會越來越喜歡你。

  最近的忙碌讓我情緒有時候無法控制的煩躁,我知道我常擺臉色給你看,很謝謝你的體諒一直陪著我,我知道你也不是一個會逞強的人,所以你為我做的事會讓我很安心,不需要去想太多,你也常這樣告訴我,你會盡量讓我開心,我也相信我一定會很幸福的。 ^/////^

1 則留言:

mp27_yu 提到...

~^___^~其實喔~每次我只要想到你們小倆口子我也很替你們開心呢!
一來是立偉這個好男人有個好女生陪在身旁...二來是每次大家出去的時候我都可以看到幸福...^^...連帶的...我也被你們感染了福的快樂...

送一首我很喜歡的歌...孫艷姿的"愛情證書"....祝福你們...

學溝通的語言、學著了解....等到學會忍耐和付出、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,證明從此不孤獨...